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党建引领助推地铁新线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在地铁新一轮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切实打造地铁党建联盟流动风景线,7月28日上午,地铁集团党委于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举行了“同心向党、奋斗有我”主题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余俊慧,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地铁城际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军,集团领导罗跟东、周茂庆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余俊慧为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铁三角”工作室授牌,赵民、罗跟东为“党员攻坚队”“党员突击队”授旗,张军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军表示,地铁城际党建联盟是一个资源共享、组织共建的特色党建平台。希望各联盟成员单位能同地铁集团一起: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基层党组织及党员的堡垒和旗帜作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集中力量为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主动担当作为。主动靠前、统筹谋划、积极作为,推进文明建设,提升沿线环境,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市民正常生活的影响。强化责任意识。着眼于“求精”,致力于“做细”,切实把“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要求落到实处,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内涵。

  地铁建设公司党委与新吴区城管局、经开区综合执法局,新吴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新吴区生态环境局、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分别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下阶段,地铁集团党委将携手共建各方,紧紧依托党建联盟平台,积极发挥“铁三角”的纾解调和作用,积极主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切实营造“和谐建设、幸福工程”的良好氛围,为全力保障区域稳定,推动社会和谐不遗余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