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产业集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交流会。会上,威孚高科、太极实业、江苏日托、粮食集团等四家企业党组织先后交流经验,陈增响等12名同志被授予产业集团“共产党员示范岗”。各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共产党员示范岗”党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为获评“共产党员示范岗”的12名党员授牌。他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所属企业党建引领保障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中各企业党组织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结合集团当前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讲授了《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集团向国内一流高科技企业迈进》专题党课。他要求,集团各所属企业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政治担当,全力锻造素质优良的一流领导班子,聚力建设堪当重任的一流干部人才队伍,着力建强先锋引领的一流战斗堡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一流发展环境,倾力培育奋勇争先的一流企业文化,以“担使命、作贡献”的赶考状态和“争先进、创一流”的奋发姿态, 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