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全市国资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2 17: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市委网信办关于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8月1日,市国资委举办全市国资系统网络安全培训班,各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网络安全重要子企业分管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婷作开班动员,她从四个方面对全市国资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坚决扛起维护市属国企网络安全的使命担当。要深刻领会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政治自觉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当前我市网络安全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三是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坚决筑牢全市国资系统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防护屏障。要做实自查评估,开展好专项行动,进一步守牢应急处置关口。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确保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作风,以临战的状态共同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护屏障。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专门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处长、省密测中心网络安全专家就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和密码应用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大家全面认清当前网络安全形势,进一步强化了加强网络安全防控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为全面筑牢国资系统网络安全屏障夯实了思想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