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盟共建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2 17: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29日下午,无锡市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无锡市新泽文商旅党支部开展“邻聚力、促发展、拓新局”党建联盟的签约仪式,助力国资国企党建共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新泽文商旅近年来发展蜕变成果展示宣传片,参观了公司特色文化墙,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表示,将围绕强基铸魂,打造党建“共同体”,建强学习阵地、教育阵地、宣传阵地,共同创立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示范典型的党建品牌。将聚焦主业发展,打造党建“联合体”,让互商互联互促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国企服务中心党支部致力于通过政策传导、业务联动,全力助推国企激发活力、释放动能,锻长板、补短板、育新板,以“担使命、作贡献”的赶考状态和“争先进、创一流”的奋发姿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主动创新变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