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照明荣获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市政工程协会“三优”评价工作落下帷幕,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称号,工程建设公司项目经理张献标获评2021年度市政工程协会优秀项目经理。

  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优秀会员企业”“优秀会员企业经理”“优秀项目经理(负责人)”荣誉旨在持续推进市政建设行业又好又快发展,激励优秀企业不断为城乡建设争做贡献。此次成功入选是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对无锡照明在工程建设领域取得成绩的认可和表扬。

  近年来,无锡照明积极发挥照明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维护业务的优势协同效应,主动作为、精益管理,持续壮大主业实力,先后承接了江苏省内“苏州市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夜景照明工程” “无锡蠡湖大道照明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无锡梅里古镇夜景照明工程”“江阴城区景观亮化改造提升工程”等一批重点项目。下一步,公司将立足“新时代之光”全域解决方案定制商”的发展定位,牢牢把握“十四五”这一重大机遇叠加汇集的窗口期,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场拓展、管理提升,在新的赶考路上再立新功、再创新绩。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