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召开2022年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2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集团召开2022年半年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听取各子企业半年度经营指标完成和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改革发展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和一级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可对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集团上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完成营业收入120.97亿元,实现利润19.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和16%,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深度研究,提高发展质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深入思考常态化防疫及国际局势变化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加强形势研判,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好发展成绩;瞄准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任务,抓好目标任务的再细化、再分解,切实增强集团上下的行动力和执行力;积极服务地方,聚焦无锡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牵引重大项目落地,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压器”“压舱石”作用。二要加强改革创新,强化协同赋能,不断优化集团管控体系。加大创新转型力度,推进重点创新项目取得突破,积极争牌照、拓业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协同发展成效,以金融投资带动实业发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对标行业一流,加快推进管控体系提升和数字国联建设,全面深化市场化机制改革,不断提高现代企业管理水平。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压实责任,始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做好预案,压实责任,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 “365智慧链”党建品牌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