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城建发展集团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1 20: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6日,城建发展集团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邹百青主持。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围绕22项“硬骨头”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明确了本部门、本单位下半年重点工作内容、工作目标,以及时间节点安排。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各部门、各单位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在疫情防控上持续用力、在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在民生保障上持续加力,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投资均实现“双过半”,主要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唐劲松强调,下半年是年度各项工作聚力攻坚、全速冲刺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提出“市属国企要充分体现表率担当,坚持更高站位”,集团上下要紧盯目标,强化担当抓落实,强化协作抓落实,强化执行抓落实,强化督办抓落实,加快形成奋战决战的进击之势,努力冲刺“全年红”。

  一要确保突破重大项目。聚力攻坚政府投资项目,细化节点安排,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聚力攻坚“硬骨头”项目,要倒排工期、对症施策、压茬推进,确保能快则快、应开尽开;聚力攻坚民生实事项目,排好计划、落实措施、加快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为民办实事任务。

  二要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重点任务“发力”, 全面完成残联二期、东大国际校区等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扎实推进火车站南广场、老东门片区等城市更新项目;要围绕集团年度工作要点“攻坚”, 对标对表,全力提速推进,加快清点清障,确保按时完成。

  三要持续提升管理水平。聚焦优化管理,要打好疫情防控持久仗,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要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仗,查漏补缺,力促“形神兼备”;要打好数字化转型主动仗,大力推进“数字城建”建设工作;要打好风险防范化解整体仗,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邹百青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落实,精准贯彻到位,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定人定时定责,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三要把握当前,统筹发展到位,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保持和谐稳定的发展态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