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半年度考核评比表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1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3日,产业集团组织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半年度考核评比表彰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姚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总裁秦晨飞主持会议并宣读半年度考核评比结果。

  会议通报了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表彰了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并为先进企业颁奖授旗;所属企业作工作汇报,全面总结经济运行情况、归纳运行特点、剖析面临形势困难、明确后续工作打算;与会领导逐一点评,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姚志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影响、宏观经济三重压力等多维挑战,集团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狠抓改革落实、创新发展和项目落地,全资、控股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现价工业产值预计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52%、52%和51%,全面实现“双过半”,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为冲刺全年红奠定良好基础。

  姚志勇强调,下半年集团上下要咬定目标加码冲刺,狠抓项目强力推进,突出科技赋能驱动,聚焦民生支撑保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以赴做到“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孙鸿伟就抓好贯彻落实明确具体要求:一方面要排难闯关,勇闯重点企业转型关、困难企业脱困关、培育企业成长关、平台企业调整关和民生企业保障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另一方面要稳中精进,通过筑牢安全抗疫防火墙、保持整体业绩基本面、强化经营风险管控力做好“稳”的文章,通过统筹抓好总量与结构、当前与长远、投入与回报、速度与耐力、规模与质量、体制与机制和担当与作为等七个方面关系来提升“进”的质量,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