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上半年度市属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18: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市属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按照全市经济运行会议最新部署,总结上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三季度工作任务。市国资委副主任岳旦、三级调研员蒋岷,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肯定市属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奋力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作用。市属企业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继续保持全省领先,资产规模保持两位数增长,利润总额实现“过半”目标。有关市属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岳旦副主任肯定了市属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所作出的成绩,并对三季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稳住生产经营良好态势;二是持续深化改革,发展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抗疫全力保供,并落实好稳企惠民纾困政策;四是加快推进“瘦身健体”工作,大力压缩管理层级,缩短管理链,推动国有企业提质增效;五是确保安全发展,防范各类重大风险,确保不发生系统性的重大债务风险,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强调,市属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力以赴抓发展,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