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市总工会领导高温慰问交建集团在建项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2-07-26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世胜、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孙信海来到交建集团承建项目市级核酸检测基地及梅村高级中学空港分校项目,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慰问活动。

  张世胜对交建集团坚持经营生产和疫情防控“双统筹”“双推进”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项目部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务必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为城市建设贡献无锡交建的力量。

  在施工现场,张世胜为一线建设者送上了慰问品,对他们坚守在施工一线,抢工期保进度,为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守好岗位、履职尽责。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