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交建集团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和 “无锡市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通报,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评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和“无锡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无锡交建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打造一流的“城市建设管理运营服务商”和“全资质百亿级上市强企”为目标,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先后获得AA级企业主体信用等级和“A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荣誉。

  交建集团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厚植发展优势,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为助力锡城创建全国文明典型城市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