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海太半导体三举措交出疫情防控出色答卷

发布时间:2022-07-26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防控场景预想充分,应急预案演练细致。根据近几年疫情发展形势,公司不断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分别制定了公司——宿舍“点对点”运营、宿舍员工紧急转移、公司不同时段封闭运营、厂区区域临时隔离等多阶段、多场景应急方案。今年4月起,通过多次闭环生产运营演练及全预案整体沙盘模拟推演,确保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二是运营方案动态调整,全力以赴保障生产。根据疫情发展形势, 7月4日起海太半导体紧急启动并快速完成1650余名员工向厂区的集结,实行全公司封闭运营管理。公司党委和工会迅速组织成立了党员青年先锋队和支援服务队,分批次、有计划地承担物资发放、后勤保障、秩序维护、安全检查等工作,并积极引导广大员工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全力保障生产顺利进行。

  三是因事制宜精准防疫,强化意识严格防范。严格按照最新防疫政策,压紧、压实、压细防疫责任。派专人跟踪员工及供应商的个人轨迹信息,针对密接、次密接、红码、黄码等不同情况进行及时、精准应对。通过张贴海报、播放视频、群发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开展各类防疫宣导,持续增强员工防疫意识;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日常巡检和无死角消杀,不断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实施,做到“外防输入”和“人物同防”。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