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新联热力技术创新助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发布时间:2022-07-20 18: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联热力积极响应市政府将无锡打造成“全国最干净城市”号召,针对供热管网疏水排放噪音、高温辐射等技术难题,自主研发成功水冷式静音疏水器,经实地应用取得较好效果,现已在全市热网进行推广,并完成了国家发明专利申请。一是研发创新显成效。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自主研发的专利成果“水冷式静音疏水器”第一批9套已全部安装于城区供热管网,投入实际生产使用,管网疏水噪声和热辐射降低80%以上,大幅改善城区供热环境,提升文明城市形象。二是协同推进共发力。公司协同周边区域热电企业共同实施“多热源蒸汽热网混合供热”改造,新吴区内3家供热企业管网调度能力大幅提升,管网利用效率显著提高,有效实现热电企业间技术协作、优势互补,对新吴区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用热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三是管网美化提形象。根据无锡市公用管道隐患排查要求,公司开展热力管道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改破损、脏污的供热管道,对排查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通过美化将市政管网融入周边景色,实现城市家具理念,通过对全市热网实行精细化管理,切实贯彻落实市政府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