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华光环能持续巩固提升国企改革成果

发布时间:2022-07-20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国资委、国联集团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总体部署,华光环能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梳理、纵深推进,并持续巩固提升改革成果。一是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全覆盖。各级经营层人员共88名纳入管理改革范围。从经营层人员职责分工出发,合理设定个性化目标、指标,并严格实施过程进展跟踪和考核,激发经营班子主动拓市场、创价值。二是优化子企业法人治理运行。二季度结合各子企业年度三会召开,重点从现场会议程序规范性、议案内容质量和董监事履职充分性三方面夯实工作基础,使得子企业三会真正“运转”起来。三是探索多样化的激励方式,打造利益共同体,引导核心骨干员工主动担责作为。6月份完成上市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股票解除限售和回购注销工作,共计243名员工获得8,457,810股,回购注销5名激励对象的980,200股,将激励约束机制落到实处。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