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市城建发展集团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20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9天9夜”见证“城建速度”。前一阶段,集团接到临时集中隔离点建设任务后,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全力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1小时确定选址、5小时完成规划方案,组织近百个施工班组投入近9000人次,仅用9天就高质量完成了736间隔离用房的建设任务。

  二是“烈日骤雨”见证“城建担当”。“6·28”疫情发生后,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组织近500名志愿者先后赴新吴区3个交通卡口和8个居民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开展志愿服务超3100次,核查人员超10万人次、车辆近4万部,卸运防疫及生活物资30.3万份,分发抗原8.8万份,协助完成核酸检测8.94万人次,为居家隔离人员上门安装门磁542户,上门发放物资1.12万户,为21899户、95199名市民群众提供暖心保障。

  三是“助企纾困”见证“城建大爱”。主动帮助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疫情影响,减免租金商家812户,减免总金额约2204万元,完成率100%。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