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市交通集团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22-07-18 17: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赴下属各子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及交通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和高温生产一线的员工和志愿者们。

  刘玉海一行详细了解了各单位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员工们不惧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具区路交通卡口,刘玉海一行将防暑用品送到正在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手上,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详细了解人员排班、车辆查验等情况后,刘玉海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懈,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辆查验等工作,确保卡口的交通运行安全有序。他嘱咐相关单位要真情关爱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全面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安排人员排班,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确保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