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江苏资产与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敢担当、勇创新,江苏资产、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组织在锡党员走进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沉浸式”开展“四千四万”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在教学现场,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丰富的图片资料、先进的数字技术,深入了解园区诞生及发展的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园区从传统工厂到造梦空间的“腾笼换鸟”式生动实践中,“四千四万”精神的意义重大,纷纷表示要以此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指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创新突破、永不言难,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是江苏资产、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坚持党建引领、携手联学共建的又一次生动实践。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作为承销行,与江苏资产密切合作,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制定发行策略和价格区间,为公司发行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融5亿元,助力公司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此外,双方还在组织生活、党员培养、公益慈善等方面广泛开展党建共建探索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弘扬“四千四万”精神,秉持“共建、共进、共享、共赢”的理念,在组织融通、业务融合、功效融入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携手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之花,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