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市水务集团笪跃武受邀讲授全国“校-企-协云端实习”暑期课程

发布时间:2022-07-14 11: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8日上午,市水务集团技术总监、副总工程师笪跃武受同济大学邀请,在全国“校-企-协云端实习”暑期课程主讲《无锡水务生活饮用水处理工艺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48所高校的67个班级、11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课堂。

  课程从无锡水务的发展历程、工艺管理、展望探索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水厂的变迁是改革开放和时代发展的历史见证者,无锡市第一座自来水厂——梅园水厂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初。从最初的1.06万吨到现在的245万吨的日供水能力,从“常规处理”到“预处理+常规处理+深度处理”的多级屏障处理工艺,它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供水人打下的坚实基础。锡东水厂的制水工艺及运营管理体现了水务人的心血与智慧,从源水到清水,数道工序都映衬着锡东的匠心,精益求精、臻于至善。安全优质供水的背后是水务人勇立潮头、迎难而上、吃尽万般苦,供好万家水的奉献和拼搏精神。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