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江苏日托赋能畜牧业绿色发展 轻柔组件项目落地福建

发布时间:2022-07-14 11: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福建省南平市某畜牧业园区3.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运行,开启了光伏+畜牧业的绿色发展道路。

  该项目装机总量为3.8MW,其中使用日托轻柔组件2.7MW,常规玻璃组件1.1MW,预计每年可为客户提供约350万千瓦时的清洁电力。项目对接期间,江苏日托经过严谨的实地测量设计,全面优化设计产品组合方案,对于承载力足够的厂房屋顶采用常规玻璃组件,承载不足的屋顶以日托轻柔组件替换,相较同类产品减重70%以上。

  考虑到目前分布式市场的加速爆发,越来越多的项目方在实际应用场景下,有着错综复杂的产品需求。公司的轻柔组件可突破常规平台承载限制,同时和市面上常规光伏产品有极好的兼容性,实现项目方利益最大化。下一步,江苏日托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同更多企业一起,充分利用厂房屋顶资源,助力打造零碳园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