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新城集团新尚资本经开科创贷系列产品首单成功投放

发布时间:2022-07-08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太湖新城集团新尚资本债权业务平台成功向江苏海纳宝川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宝智造)发放1000万元“补贴支持贷”,该笔贷款为公司经开科创贷系列产品的首笔投放。

  海宝智造于2021年6月成立于无锡经开区,注册资本金1500万元,为新尚资本已投资项目。企业专注于“智造制造技术赋能传统制造业”,逐步形成了以“过程数据构建工厂数字大脑”为思路、以“平台+应用+服务”为框架,提供实现“工厂数字化”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尚资本债权业务平台今年重点开发的经开科创贷系列产品,包括“补贴支持贷”、“经开投资贷”、“经开创业贷”等,每款产品结合不同政策或合作协议,多方面满足经开区内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融资需求,旨在服务经开招引,赋能经开产业孵化,支持经开人才创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