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华润燃气荣获第三届企业安全文化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6 11: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第三届企业安全文化优秀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无锡华润燃气选送的《坚持“智慧燃气 平安客服”安全理念 提升无锡华润燃气安全水平》荣获企业安全文化优秀论文一等奖。

  论文秉持“智慧燃气,平安客服”安全理念,总结探索出一套适用于客服的专业化运营管理体系。一是以“红色党建”为引领,打造“5+”党建联盟,发挥燃气专业优势,上门为联盟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携手共筑安全防线,切实把党建工作转化为优服务、保民生、促发展的推动力。二是以“智慧燃气”为依托,持续探索数字化、智能化工商企业安全管理,将超声波燃气计量技术应用到燃气企业安全管理中,增加企业安全用气防范手段,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和管理水平。三是以“创新管理”为目标,成立行业领先的计量研究中心,打造数智化计量管理生态平台,实现燃气用户全生命周期、计量数据一体化管理,形成工商用户管控闭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