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市属国有企业、公立医院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暨第三期“政通新铁”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讲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属国有企业、公立医院纪检监察“业务大讲堂”暨第三期“政通新铁”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讲。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市属国有企业、公立医院纪检监察机构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无锡市纪委原常委傅国芳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身修养建设》上主题党课,无锡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钱芳围绕国有企业审计关注要点及审计工作的主要流程进行了全面、专业而深入的讲解。

  大讲堂由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丁文艳主持,她指出,市属国企、医院纪检监察业务培训,要把握好“三个对接”:一是对接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监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好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二是对接市纪委全会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重要专题会议确定的阶段性工作任务,确保上下协同、步调一致;三是对接市属国企、公立医院纪检监察干部的培训需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

  课后,市太湖新城集团纪委从市交通集团纪委手中接棒“政通新铁”联动培训流动红旗,国企纪检监察机构交流互鉴、互促共进精神薪火相传。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