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惠联热电三举措助力区域管网安全经济运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用户动态实时跟踪。前洲张明桥区域涉及关停热用户7家,影响供热负荷30t/h,影响年售热量约14万吨,负荷的大幅骤降给主管网的安全运行带来较大风险。在获悉相关信息后,惠联热电迅速组织对该地区热用户进行调研,与环保、街道等政府部门保持沟通,及时跟踪负荷动态变化。二是智慧热网高效分析。通过智慧热网大数据平台对管网的负荷变化进行模拟计算,探索不同管网运行方式下的最优方案。在确保满足现有热用户的用热参数下,确定当热负荷整体下降超过10万吨,通过对部分小用户的迁移改造,停役局部管网,以提高整体管网运行的安全性和经济性。三是降本增效互利共赢。截至5月中旬,对行动前后的运行数据进行对比,热网管损有所下降,同口径管损降低0.3%左右,西线运行负荷率也稳定在安全线以上,达到改造预期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