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太极实业开展医疗急救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落实见效,近日,太极实业邀无锡市红十字会专家开设医疗急救讲座并进行实操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兼职急救人员医疗急救理论水平,熟悉医疗急救实操技能,以更好地应对突发事故,科学采取急救手段。

  培训中,在无锡红十字会专家的专业指导和悉心帮教下,太极实业及各所属子公司兼职急救员53名培训人员全部通过实操考核,取得了无锡市红十字会社会急救员资质。

  下一步,太极实业将定期开设急救专题课堂,以培养更多企业兼职急救员,确保更多员工掌握医疗急救技能,与广大员工一道在保障生产安全、守护家庭安全中奉献太极力量、彰显国企担当。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