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太极实业四举措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全员学安全,加强安全理论武装。组织员工观看安全生产专题片、进行安全生产理论在线学习,并采用“安全生产大讲堂”“公开课”“大家谈”“班组会”等多种形式开展“第一责任人说安全”活动,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二是专人讲安全,推进安全知识宣讲。邀请专家、组织专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和“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为员工解疑答惑,提高员工安全认知;三是领导查安全,开展一线排查整治。各层级安全责任人以上率下,积极开展“安全十五条硬措施”自查自纠,同时发动全员参与“安全隐患随手拍”和“我是吹哨人”活动,增强全员隐患辨识能力;四是员工践安全,强化应急处置救援。开展“应急救护”专题培训、举办综合应急技能比赛,提升员工应急处置和救援逃生能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