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太极实业举行《党员手册》《党建品牌视觉识别 手册》首发授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深化太极实业“党建微融合”品牌打造,从理念识别、行为识别和视觉识别三大系统对党员的言行进行规范,近日,太极实业举行《党员手册》《党建品牌视觉识别手册》首发授书仪式暨2021-2022年度劳动竞赛先进表彰会议。

  会上,太极实业党委书记孙鸿伟为部分党员代表颁授手册,并组织太极实业2021-2022年度“红心向党,建功在岗”全员劳动竞赛表彰。

  孙鸿伟强调,要进一步深植党建品牌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进一步释放基层组织的先锋力量,一以贯之推动太极实业“党建微融合”品牌效能提升、示范推广、特色凸显。

  孙鸿伟要求,要深植基因,以融合增强党建品牌的作用力;要深化试点,以创新增强党建品牌的生命力;要深入推介,以传播增强党建品牌的影响力。他指出,《党员手册》和《党建品牌视觉识别手册》是太极实业党建品牌的内功心法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理解把握,争做党建品牌的优秀实践者、合格讲解员和出色代言人,以更有力的行动、更出色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