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太湖新城集团代表队获经开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团队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15 13: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0日上午,由“学习强国”无锡学习平台、经开区党群部主办的“牢记初心使命 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无锡经开区学习型单位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在雪浪小镇路演中心热力开赛。来自经开区的18支参赛队伍通过数轮比赛环节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经过一番激烈地角逐,太湖新城集团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

  自从“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以来,每日打卡“学习强国”平台已经成为太湖新城集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体习惯,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提升了政治素养、学习了综合知识、养成了良好习惯。集团基层党组织还通过值日监督、内部竞赛等形式营造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未来,新城集团将进一步努力用好用活平台,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以“学习强国”平台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进党群关系。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