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太湖新城集团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13: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0日上午,随着太湖新城集团领导,各部门、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安全生产月”启动宣传墙上集体签名,太湖新城集团“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太湖新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军伟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授课,各部门、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履职等分享了经验。集团安委会现场为各部门、各子企业下发《习近平总书记2013-2022年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手册,并要求各子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系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奋战60天任务双过半”、集团安全大检查40项目标任务相结合,要充分借助新城大讲堂、企业公众号、企业微信等传播媒介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下一步,新城集团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开展危险源辨识、建筑施工安全、综合体安全等专题培训,组织各子企业参加“应急仿真推演演练”、“隐患大查找”,组织观看《安全重于泰山》教育片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的思想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安全人人有责的齐抓共管局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