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大环保技术助力省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再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2-06-15 13: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了2022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类)绩效考评结果,以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依托单位的江苏省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该中心由南大环保牵头,联合南京大学和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组建,于2007年5月建成并通过验收。作为该中心依托单位,南大环保通过自主创新、集成创新以及中试孵化和推广应用,运用循环经济理念,帮助中心贯通“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工程应用—成果辐射”高效科技创新产能链,突出化工、印染、医药、电子、集成电路、光伏等行业废水、废气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开发的重点,依靠科技创新和技术工程化,紧密联系科研和市场两端,以科技成果产业化创经济效益。

  未来,中心将继续以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为重点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技术工程化研究,努力创造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成果和环保产品,进一步加快向国内外技术市场的成果转化,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的有机毒物控制与资源化科研开发和工程化技术研究基地,为我国的有机毒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