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无锡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月”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全国第21个、无锡市第29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9日上午,无锡市住建局、地铁集团在锡澄S1线青阳站,举行“保安全、抓进度、促发展”无锡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地铁集团对无锡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并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安全生产系统性防控能力;三是要创新形式,构建多元化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四是要强化组织,夯实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体系,为无锡市轨道交通安全、健康发展筑牢基石。

  市住建局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践行“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围绕活动主题,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严格按照《无锡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和整改,构建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更多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

  启动仪式上,地铁集团宣读了“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红线清单”,向各参建单位代表下发安全生产宣传册、疫情宣传册和安全质量红线宣传册,锡澄中车作表态发言和集体宣誓。

  市住建局、地铁集团、市建管服务中心、中车建设工程公司、锡澄中车公司相关人员以及锡澄S1线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要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