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共同探索机关和国企党建合作新模式

——市委研究室与君来集团签约共建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委研究室与君来集团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推动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资源共享、有机融合、互促并进,不断提高双方党建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党建赋能引领作用,更好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工作效能。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谢军见证签约。

  签约会上,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黄维恭和君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冯晓明分别致辞,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经验成果和特色品牌,以及下阶段开展共建的主要设想和工作打算。

  双方一致表示,开展党建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创新党建理念思路和方式手段的具体行动。

  下阶段,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部署要求,围绕党建工作共推、党员教育共抓、组织活动共办、规章制度共建、服务发展共谋,加强资源整合共享,深化党建工作创新,着力构建互帮互促的长效机制,合力开创共赢共进的良好局面,共同在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党建凝心,情暖六一”。会前,市委研究室、君来集团党员代表走进全省第一所正式挂牌的培智学校——梁溪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捐赠活动。大家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为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育人环境和突出的实际成效点赞,向富有爱心、甘于奉献的特教老师们致敬,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为他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问候和祝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