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南大环保与协鑫能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南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协鑫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打造“零碳”政府侧和企业侧项目的合作模式、深化双方供需合作关系、推动“双碳”领域产业合作、探索综合能源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等多领域展开合作交流,共同为市场提供一流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协鑫能服系上市公司协鑫能科(002015.SZ)旗下企业,是全国领先的创新型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配售电、低碳能源站、能源大数据、碳中和服务,拥有强大的科研能力和众多客户资源。公司具有12个配售电牌照,国家需求侧管理一级资质,年度配售电量超200亿kwh,用户超过4000余家,碳中和服务与碳资产的经营能力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具有多项“零碳”工程的成功案例。

  南大环保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以开放共赢的态度积极推进与企业、政府、科研机构合作,携手行业伙伴推动全产业链的绿色低碳转型,共同构建绿色低碳的未来经济和社会图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