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太极实业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5: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太极实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以网络互动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孙鸿伟全面介绍了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情况。2021年度,公司半导体业务完成营业收入420,086.56万元;工程总包业务完成营业收入1,702,785.63万元;设计和咨询业务完成营业收入248,708.19万元;光伏发电业务完成营业收入46,732.51万元。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绩优势好,体现了高基数上的高质量增长。

  在互动交流环节,公司领导就子公司十一科技光伏业务行业地位、2021年度权益分派、2021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和半导体业务板块的竞争优势等投资者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

  通过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更好地了解了中小投资者的关切和诉求,为公司后续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供了思路。未来,公司将会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与交流,并将投资者的建议融入到经营决策和运营管理当中,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以创造更好的经营业绩和价值成长来回报投资者的关心与支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