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威孚高科不断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22-05-07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关于进一步支持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通知》精神,日前,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孚高科)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并形成决议,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

  一是实施股份回购。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A股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6,25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72,500万元(含),回购股份(A股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9元/股(含),预计回购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24%至2.48%。本次回购股份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本次股份回购是基于威孚高科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将不断完善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提高团队凝聚力和竞争力,同时有利于维护投资者的利益,不断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提振市场信心。

  二是提高分红比例。本着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与投资者分享发展红利,以较好的现金分红回馈投资者的理念,公司拟以2021年末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户中持有本公司A股股份后的股份数量为基数,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0元(含税),拟派发现金红利16.14亿元(含税),占2021年度母公司净利润的比例为73%,占2021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为62.66%,分红比例较上年度提高了6.7个百分点,现金分红比例处于国内上市公司前列。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