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国联证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深化2.0版市场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2-04-21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证券公告筹划H股员工持股计划,拟用员工个人合法薪酬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自筹资金通过二级市场购买H股股票,拟购买的 H 股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 1%,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 0.1%。该计划本着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原则,涵盖公司或下属控股子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及其他满足一定条件的员工。该计划的筹划和顺利落地,将进一步完善国联证券市场化激励体系,实现公司核心骨干个人利益和公司整体利益深度捆绑,打造员工与公司“共创、共担、共享”利益共同体,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三方利益最大化,彰显公司未来发展信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