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地铁5号线召开初步设计预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2-00030
发文日期
2022-04-18
公开日期
2022-04-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地铁集团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铁路,基建,设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地铁5号线召开初步设计预评审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2年4月13日至14日,无锡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无锡地铁5号线工程初步设计预评审会。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25位专家对该工程的合理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进行全方位评估。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专项汇报,详细审阅了设计文件,并分组对车站建筑结构、机电系统、投资概算等板块进行预审查。经过充分的交流、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设计文件符合规定要求。

  无锡地铁5号线工程长约29.5公里,均采用地下方式敷设,共设24座车站。线路建成后将有助于加快沿线资源整合、强化区域互联互通、优化交通出行结构,对提升蠡湖新城交通能力、支撑太湖湾科创带战略、建设“轨道上的无锡”具有重要意义。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