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市国资委“我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清单(第二批)公布!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

  1. “灵锡APP”提升工项目

  不断创新探索,扩展服务事项,以“灵锡老龄化版本建设”、“电子医保凭证功能落地”等服务为重点深化建设内容,并在教育、社区等多场景进行尝试与探索,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继续探索出行、教育、医疗等高频场景,以实现“公交地铁扫码乘车及换乘优惠”、“全市统一小学入学线上报名缴费”、“互联网医院”等为重点建设内容,真正实现惠民便民。持续加强灵锡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市场监管服务”、新生儿一键办理”、“统一房产交易与不动产登记信息服务”、“全市教育行业资金账户监管”等项目落地。“灵锡”城市服务APP 2021年上线应用至少达到600项。

  二、保障和改善民生

  2. 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易地新建项目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主要建设特需照护中心、儿童康复中心、特殊教育中心、家庭资源中心、儿童福利指导中心、行政及后勤保障中心和地下室,为我市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3. 老旧管网改造项目

  针对陈旧管材和区域内用水情况异常的管段实施改造,切实解决管网“跑、冒、滴、漏”等影响居民日常用水的问题,坚持安全文明施工,美观整洁设置施工围挡,及时回填沟槽,配套工程概况牌方便居民了解工程概况,采用雾炮车进行降尘。老旧管网改造能有效改善供水水质,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和更安全的供水服务。2021年计划完成老旧管网改造50km,至4月底已完成17.5km,预计于10月底完成改造计划。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