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无锡产交所2021年一季度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数据统计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1-00029
发文日期
2021-04-07
公开日期
2021-04-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指标,产权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产交所2021年一季度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数据统计情况报告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产交所2021年一季度共完成企业国有产权交易项目11个,成交金额1.2408亿元,成交金额比项目评估值增值0.0328亿元。按项目性质分:股权类项目7个,成交金额1.1690亿元,增值0.0070亿元;实物资产类项目4个,成交金额0.0718亿元,增值0.0259亿元。按成交方式分,协议方式成交项目9个,成交金额1.1929亿元,增值0.0089亿元;竞价方式成交2个,成交金额0.0479亿元,增值0.0239亿元。

  2021年一季度,国有产权成交项目数与往年平均值相当,但成交金额则远低于往年同期平均数:一是一季度属于产权交易行业淡季,因此交易量在一季度均不会很高,而今年初因疫情出现反复,也减少了企业产权交易的活跃度;二是由于近几年各相关部门对国企、国资监管逐步规范、严格,因而促使国有企业将以往自行处置的小额报废资产都进入产权市场进行公开交易,从而出现了项目数逐渐增多,但小额资产处置对总体交易量影响有限;三是房地产行业调控导致二级市场涉地国有股权转让项目减少,或仅转让不涉及控股权的小比例股权,导致交易量和竞价率均大幅下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