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双节”假期苏南硕放机场运送旅客18.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0-00134
发文日期
2020-10-14
公开日期
2020-10-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苏南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民航,机场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双节”假期苏南硕放机场运送旅客18.2万人次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中秋、国庆八天假期期间,苏南硕放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8.2万人次,完成客运航班起降1545架次,同比分别增长3.7%和18.8%。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合璧,形成了长达八天的超级黄金周,激发了广大市民出门旅游及探亲的热情。面对此次“双节”长假,苏南硕放机场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全力保障旅客安全便捷出行。机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候机楼入口和到达区域持续实施测量体温和健康码查验工作,并重点做好候机楼、摆渡车等公共空间的消毒通风。

  9月30日,机场迎来节前出行高峰,当日执行客运航班197架次,旅客吞吐量达到2.5万人次。成都、昆明、重庆、厦门、贵阳等城市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近80%。10月8日,随着黄金周结束,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近2.5万人,保障客运航班198架次。节日期间,机场共运营国内客运航线46条,通航城市37个。

  此次“双节”假期,苏南硕放机场还推出了“浓情中秋 盛世华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不仅有线上直播,逛遍机场,同时机场的工作人员穿上汉服,化身为“嫦娥小姐姐”,来到旅客中间,分发国旗、送月饼,并一起猜灯谜,与广大旅客一起迎中秋、庆华诞。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