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国资委发出倡议给予国有企业租户减免租金

发布时间:2020-02-02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全市国资国企的政治责任和担当,2月1日,无锡市国资委向全市国有企业发出倡议,给予租赁国有企业所有的商铺、厂房、写字楼的租户给予租金减免。

  倡议通知无锡市国资委所属的各市属国有企业,对市属国企所有的商铺业主(房东),对未开业、开业期间经营困难的租户,根据实际情况,免收1-3个月租金;各市属国有企业所有的厂房、写字楼(房东),对未复工、复工后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租户,根据实际情况,免收1-3个月租金。

  倡议号召,各市(县)区国资要指导所属的国有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在减免租户租金上采取不低于市的标准。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