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深化推进热网整治助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8 18: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实施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三年行动的第二年,也是持续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新联热力对标先进,配合城市发展定位,贯彻“隐于市+融入景”理念,提标提质、补短补弱,优先整治敏感区域,逐步推进全网整治,高质量推进热力管线市容整治见行见效。一是激发“四敢”担当,奋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化党建引领,抓好管线整治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问题解决。持续健全“清晰化”的责任体系,建好“实体化”的工作班子,严格“精细化”的考核措施,推动热力管线市容整治和美化改善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二是推进管网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效。在2022年热力管线整治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维护现有供热“城市家具”完好率,启动供热管道市容美化项目第二阶段工作。对照无锡市城管委《关于2023 年无锡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要求,加快推进新一轮冒汽点整治。一季度已消除新吴区欧尚支线、宜必思支线上的2处冒汽点;湖滨路线贡湖路DN400与中南路段DN300埋地管安全升级改造将于4月底完成,可消除贡湖大道管网冒汽点。三是推广普及创新成果普惠民生体验。在热网专利成果静音疏水器首推应用取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基础上,在新改建项目设计中遵循《无锡市城市家具导则》理念,扩大新联热网专利使用范围,提升供热“城市家具”覆盖率,更大范围消除疏水冒汽、噪声现象,进一步改善城区供热环境,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力我市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建设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