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国联人寿党建领航数字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把准方向,党建领航促高位开局。公司党委着眼行业发展趋势,将数字化建设定位为公司发展战略,制定“方舟计划”5年发展路线图,每年实施一批数字化建设重点项目。2022年,研发建成三大系统群共18个子系统,方舟系统群累计建成32个信息子系统,具备处理指数级业务增长的能力,实现了日承保峰值2600单,日调用峰值将近80000次,每秒服务请求量峰值实现200Tps,同比平时增长约10倍,渠道对接和产品上线速度提升250%。二是踏稳节奏,品牌建设促成果显效。所属支部聚焦中心大局,打造“e惠方舟”党建品牌,建成省内首家保险科技实验室,立足自主研发,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先锋队攻坚克难,获评市首批创新型党支部。仅近2年,自主研发系统占新上线系统比例超90%,已获软件著作权28项,列中小保险公司第一梯队,自主搭建的“海神业务开发赋能平台”行业领先,不接触视频核保、远程入职、远程出单等模块成熟应用,数字化成果累计取得7项重量级行业奖项。三是汇聚动能,共建合作促优势互补。深化“保险科技”党建共建生态圈,与保险IT龙头企业中科软、i云保母公司豹云科技、上海立信保险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正在与江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商讨共建事项,深化产学研合作,为保险科技创新再加码。与百度、腾讯等深度合作,受邀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将生成式AI技术落地公司业务场景,打造国联人寿“数字员工”智能服务平台,推动科技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