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组赴无锡华润燃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组前来无锡华润燃气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在无锡华润燃气调度抢维修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和冬季保供工作情况,对无锡华润燃气落实冬季高峰期安全防范措施,保障安全稳定供气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紧绷安全弦,全力做到“两个确保”。一要确保自身安全生产,要运用现代化的科技管理手段,全方位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二要确保燃气正常供应,全力承担企业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气源稳定供应和管网安全运行,让锡城百万用户用气无忧。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