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无锡中央车站就业服务“星光驿站”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打造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示范城区,为各类劳动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2月28日,全市首个就业服务“星光驿站”揭牌仪式在无锡中央车站红色HUI客厅举行。

  活动现场,梁溪区“乐业驿站”建设方案正式发布,市首个就业服务“星光驿站”揭牌成立,并举行了“乐业志愿者”聘任仪式及梁溪区乐业联盟成立仪式。“车站—厂门”火车站招聘直通车正式启用,5家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现场服务,并发放新春“就业礼包”,直播间同步开展“创响江苏”直播招聘活动。

  “星光驿站”依托中央车站的地理位置和“门户”作用,集就业创业、涉企便民、人才引育、劳动维权、创业支持等多元功能为一体,将定期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政策咨询、求职指导等活动,引导爱心企业、就业服务专家志愿团等社会资源参与。同时通过聘请一批“乐业志愿者”,发挥区、街、社区等各方服务队伍作用,定期提供就业志愿服务,进一步延伸扩展了红色HUI客厅服务内容,为旅客及群众提供“党建+就业”的公共就业服务。

  客运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夯实党建引领主阵地,激发志愿服务源动力,不断丰富红色HUI客厅服务内涵,创新活动形式,打造好“党建阵地+志愿服务”的新模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