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华润燃气问鼎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科信杯”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2-09-30 1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科信杯”燃气安装维护决赛成功举办,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问鼎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团体冠军,公司员工李航、夏冲、王亮宏分别取得个人第一名、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无锡华润燃气高质量的燃气队伍素质和职工技能水平。无锡华润燃气将持续引导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传承工匠精神,不断推动职工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服务品质的整体提高,全方位提升锡城燃气安全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