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交通集团成功发行江苏低碳转型挂钩公司债券

发布时间:2022-09-30 1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交通集团于8月1日成功发行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低碳转型挂钩),本期债券为江苏省内首单低碳转型挂钩公司债券,发行规模10亿元,发行期限为10年,票面利率为3.94%,创发行时期江苏省内同期限发行利率新低。本次债券是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目标,支持无锡地方低碳转型发展、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有益示范。

  9月28日再度发行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低碳转型挂钩),本期债券发行规模5亿元,发行期限为10年,票面利率为3.84%,再创江苏省内同期限发行利率新低。这两笔债券的成功发行有效引导资本市场资源向绿色出行领域投放,并在优化集团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财务成本起到积极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