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联姻”央企!机场集团与华东凯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机场集团与华东凯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建南,副总裁朱裕泉与华东凯亚总经理张丽丽一行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围绕“十四五”智慧机场建设和未来数字机场发展愿景,在民航信息化、智慧化、数字化建设领域进行了多元化的交流探讨。

  王建南指出,机场集团与华东凯亚公司早在2004年苏南硕放机场开航伊始就建立了合作关系。后期,双方要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等民航创新应用探索中通力合作,以“出行一张脸、物流一张单、通关一次检、运行一张网、监管一平台”为战略目标,进一步整合民航业各类关键信息和要素资源,打造涵盖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货运安检、全域可视化管理、“航空+”产品等近期、中期及远期全链条合作领域,真正实现战略共赢、合作互惠。

  张丽丽表示,双方在机场核心系统业务、数据中心、RFID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运维、智慧出行等各方面共同取得喜人成果。后期,华东凯亚公司将继续在智慧机场运行、机场数据中台、智能化物流等物联网方面全力协助苏南硕放机场实现既定目标。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为突破口,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走出一条更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合作之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