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友联热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获市领导肯定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副市长马良、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彭红宇、新吴区常务副区长丁洪军及市、区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一行来到友联热电,就公司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环保设施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公司的环境保护工作,同时对大气污染防治,特别是秋冬季重污染天气的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二是要持续优化,进一步完善落实污染物减排工作,保持各项环保指标的稳定达标排放;三是要高质推进,要严格按照《无锡市重点行业最优减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执行,加快推进氮氧化物深度治理的实施,持续造福锡城人民。

  据统计,友联热电至今已连续安全环保运行6349天,公司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全力完成《无锡市重点行业最优减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