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友联热电“三服务”助力无锡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友联热电克服疫情、煤价持续高涨等不利因素,内固根基、外拓疆域,以扎实民生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持续走访,服务企业。精准施策,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度,共计走访用户100余次,及时解决13项突出问题,完成管网缺陷整改51处。二是加大投入,服务地方。致力优化“城市家具”,截至目前,共整治管网彩钢板21867平方米,清障4600余米,整改冒汽点8处,拆除闲置管线15根,同比降低蒸汽管损3.17%。三是助推产业,服务科创。积极克服疫情、高煤价双重不利影响,紧扣中心大局,持续保障海力士、海辰、新瑞医院等多家锡城重点招商引资及民生企业用汽量21.42万吨,同比增长6.7万吨,以实际行动助力太湖湾科创带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