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与滨湖区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集团与滨湖区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分别致辞。滨湖区领导李平、陈瑶、王路新、赵华、郑天羽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国联集团领导华伟荣、朱小明、华晓峰、金佳等集团子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孙海东指出,此次与国联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及一批新的基金项目、投资项目、合作项目,双方将携手打开合作共赢的崭新空间,释放未来可期的无限潜力,通过与国联集团的金融优势、人才优势紧密结合,在更广领域、更深程度、更高层次上实现共创共赢,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许可表示,作为市属国企,国联集团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将进一步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功能,加大基金合作、投资并购力度,积极助力滨湖区魅力湖湾建设和产城融合发展,发挥产融结合优势和金融全牌照功能,为滨湖区广大企业、居民财富管理提供更好、更优、更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合作项目涵盖产业投资、基金设立、城市更新等领域,总投资超70亿元。同时,国联集团与滨湖区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业务合作深度融合发展。此外,双方就生物医药基金、锡洲股权基金、滨湖天使基金等4个基金进行了新设基金签约,主要投向创新药、医疗器械、合成生物、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为滨湖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注入金融活水。国联集团下属锡创投与滨湖区国投公司就拟共同投资的锡华新能源、微盛网络、源清动力、小马立行等4个项目进行了签约,拟共同投资软件信息、智能制造、两机等产业,共同打造科创飞地(香港)等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阶段,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进基金投资、金融服务、产业结构优化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打造国资赋能发展的新样板、推进双方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